Skip to content

歡迎訂閱

歡迎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及接收與我們活動相關的宣傳資料和最新訊息,我們會免費發送予閣下提供的電郵地址。


使用條款

聲明

閣下如填寫訂閱表格,即承諾

  1. 按要求提供有關閣下的真實、準確、最新及完整個人資料,以識別身份; 以及
  2. 及時更新閣下可識別身份的個人資料,確保資料真實、準確、最新及完整。

若閣下提供任何失實、不準確、過時或不完整的資料,或香港海運港口局(下稱「本局」)有合理理由懷疑該等有關資料失實、不準確、過時或不完整,則本局有權暫停或終止閣下的戶口,並拒絕閣下現在或將來使用有關服務(或其任何部分)。

私隱政策及提供個人資料

  1. 本局會確保所有透過本局網站遞交的個人資料,均嚴格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
  2. 閣下提供的資料只作申請、統計、聯絡、宣傳本局活動,以及核實身分之用。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除獲本局授權的職員外,不會向其他人士透露。
  3. 申請人有要求查閱該等資料及要求改正該等資料的權利。